IMAG5800  

 

再看 Kamandalu,原來這就叫「心動」的感覺!

猶記得多年前的一次峇里島考察,是 Eric 第一次看這間 villa。

初訪,最有印象的莫過於在大廳入口處一個木製腳印服務鈴,聽說踩一踩就會有人出來迎接,但話說哪一間飯店的門僮看到有車來會還不來迎接的阿 ... (不好意思,這次 Eric 忘了拍,但後面的舊文連結有,不過這次看好像連這腳印都有換新),還有大廳左側那一整片整齊乾淨 (這次看還是一樣整齊喔,真的有很用心維護) 的梯田景觀。

因此,「位於梯田中的一家 villa」,是它給我印象最深的記憶點。

 

IMAG5805  

 

至於房間,真的還好,看起來舊舊暗暗的,而且就像寫這篇文章 (點此) 的一位前同事說的,那時它的價位不算親民,而且最大的重點是:那時候在烏布,其實根本沒有人打得過 Kayumanis Ubud 肉桂烏布,這個對手!!

早期肉桂集團甚麼都有的套裝,加上著實私人的專屬服務與精緻環境,不得不說就如同 Iphone 一出,誰與爭鋒一樣。

也因此,這間 villa 在市場上,其實也就這麼一直乏人問津。

其實 Eric 也不知道這次為何會安排我們去看這間,可能是因為剛好要去 The Viceroy 喝午茶,而 Kamandalu 就在 The Viceroy 旁邊,所以剛好就來一下。

順帶一提,The Viceroy 午茶的景真是只有一個字可形容:Bravo!

有興趣不妨參考我們的「微加小確幸」mini tour,也或者再安排烏布行程時,可以抽空來此偷閒一下。對自己好一點沒有錯 ~,別再一窩蜂去人多吵雜又壅擠的梯田就為了吃個炸香蕉了好嘛 ~這才是渡假阿。在此穿插甜蜜蜜照片二張~ (當天因為有導遊,所以點心才做成三人份,實際是每人一個)

 

IMAG5860

 

IMAG5864  
 

 

但美麗的邂逅就是這樣不期而遇,Eric 就來跟大家推薦一下這間 villa。

已經有 20 多年的 Kamandalu,經過整修翻新後,不但挑高氣派的 lobby 讓人一走進就備感舒適,後方的 Petulu 餐廳,除了提供每天的早 (住宿在這裡吃的話是 buffet,在 villa 則是 set 方式)、午、晚餐外,開闊的視野,也很適合拿來做小型聚會的場所。

 

IMAG5801  

 

IMAG5804  

 

Kamandalu 銷售上主要有四個房型,18 間的 Ubud Chalet (田野小屋),19 間的 Garden Villa (園景別墅),10 間的 Pool Villa (泳池別墅,約 54 坪),還有只有 3 間的 Deluxe Pool Villa (豪華泳池別墅,約 75 坪)。前面兩個房型因為都沒有自己私人泳池,比較偏飯店感覺,不算市場主流,就不做介紹了。

2 Bed Room 目前因為尚未整修,環境還是比較舊,暫時不做建議。只有兩間的 3 Bed Room,因為定位是在「總統套房」LV,有興趣,可以另作詢問。(下面三張照,是從 3 bed 的客廳看出的泳池風景)

 

IMAG5828  

IMAG5827  

IMAG5826  

 

Pool Villa 還有 Deluxe Pool Villa 才是亮點。兩者主要的差別,就是如下一個客廳的起居空間。

 

IMAG5843  

 

因為翻新的關係 (色系上變比較明亮),走進 villa,有一個在烏布區比較難感受到的「新」氣象。這個就勝了現在大家總覺得舊了的肉桂,還有風格比較傳統,喜好因人而異的 Puri Wulamdari 月光仙子 以及 Royal Pitamaha 皇家彼特曼哈。

除此之外,Kamandalu 也是屬於開放式的空間,所以可以看到俯瞰的山丘梯田或是溪谷景色,這點也勝了封閉式的肉桂。

 

IMAG5833  

 

IMAG5846  

 

IMAG5834  

 

對於希望有景的旅人來說,Eric 覺得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當然若是想在泳池或戶外從事一些「特別刺激」活動的話,這個請自己稍微留心一下啦!

 

IMAG5835  

 

專門提供給 Pool Villa 以上房型客人的 check-in 接待處 - De Village Club,同樣也換了華麗的新裝 (相較上面舊文的照片,實在是差很大)。除了在等待同時,可以享用提供的免費飲料、小點心外;住宿時,每天也可以來這享用下午茶 (15:00~17:00)

 

IMAG5810  

 

IMAG5812  

 

IMAG5807  

 

Kamandalu 目前提供的兩晚配套 ( 2015/12/20 前住宿),包含了每人一次 120mins Spa + 一次浪漫燭光晚餐 (可在餐廳或自己 villa ) + 每日下午茶 + 一次 1hr 的瑜珈課程 (依照飯店時間表 )。這點肉桂似乎又 ...

 

IMAG5842  

 

IMAG5839  

 

比較目前烏布區常被詢問的幾間 villa,Four Seasons Sayan 四季山妍 因為 LV 還是比較高,就不拿來做一起討論

Komaneka Tanggayuda 還有 Komaneka Bisma 這兩間的整體環境還有質感,是 Eric 覺得最相似可並論的。

特別是前者的 premiere vally pool villa 對照 Kamandalu 的 pool villa;Komaneka Bisma 的 1 bed pool villa 對照 deluxe pool villa。但相較下,Komaneka 的套裝弱了一點,要說 CP 質誰高,就看個人的重點是放在哪了。(雖然 Eric 也知道大家都還是習慣澎湃...)

總體來說,以目前 Kamandalu Pool Villa 的價格,若本來就有打算入住「肉桂烏布豪華泳池別墅」 、「月光仙子」或是「皇家彼特曼哈」的想法跟預算,這裡是另一個「非常」值得考慮的新選擇。

 

IMAG5814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