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208  

 

「愛」,寫出來只是一個字,但它卻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跟生命中不能或缺的能量,也是一堂永無學習止盡的課題。

再過幾天就是 2/14 情人節,實在是一個讓人愛恨分明的日子 (XD)。

記得去年的考察行,好像也有著這麼一間別墅,讓峇里星空團隊有五味雜陳心情。

Like or Not?

 

IMAG4215  

 

Berry Amour Romantic Villa 愛戀浪漫私人別墅,位於水明漾再向北的克羅柏坎 (Kerobokan),距離機場大約是 40mins 左右的車程。

我必須承認再寫這篇文章前,我一直以為她是叫「Be My Amour Villa」。是不是~,從扛棒看上去,而且其實這名字也頗適合的 ...

愛戀浪漫全部都是雙人獨棟別墅,一共有 20 個單位。房型可分成 Mystique (迷戀,6間);Temptation (誘惑,7間);Desire (慾望,7間) 三種。每一間別墅的空間是 176 平方米 (約53坪),三種房型的差別是內部裝潢設計。

 

IMAG4218  

 

既然把 romantic 都直接放在名字中了,所以 Berry Amour 很明顯的訴求客群就是以蜜月為主。房間不提供加床,16 歲以下的房客也無法入住,是一個專屬兩個人的愛情空間。

而從房型的命名,Eric 覺得也很像談戀愛時的階段。一開始我們總是會先被對方某一部分特質吸引,然後有想揭開神秘面紗的念頭,所以接著我們會花心思、時間去誘捕他/她,最後進而期望能與對方共同達成某種關係,愛,真的很令人玩味。

當天去拜訪時,Mystique、Temptation 都不幸客滿,所以我們只看了 Desire。文章中星空親拍的圖片都是這個房型。Temptation 跟 Mystique 的圖片則是由飯店官方提供。

 

IMAG4217  

IMAG4219  

IMAG4220  

 

三種房型相比較,Desire 整體的用色走比較明亮路線,選色上主要是白、淺灰,搭配木色系。Berry Amour 的泳池其實不算小,有 30m2,最深的地方是 1.4m 。而再靠近廚房餐桌的一部分特別用玻璃做了透明層板,有一種水族箱的感覺,是很有趣的地方。 用餐時,若看著另一半宛如人魚一樣的悠游,我想也是一種浪漫的調味劑吧,秀色可餐?哈。

 

IMAG4224  

 

Temptation 的設計發想於一雙紅色冶豔的細跟高跟鞋,充滿致命的吸引力。房間的配色是採大膽的金與紅,一進去就彷彿被熱情火焰圍繞,心也跟著燃燒。在這裡要不發生甚麼事,可能嗎?

 

Berry Amour Villas 14 Berry Amour Villas 19  

 

Mystique 則如同一張隱藏於嘉年華面具後的臉龐,神秘的讓人想窺探。設計上有許多的黑色元素,再加上金與亮感的鏡面調和,有一種異國風情。

 

Berry Amour Villas 24 Berry Amour Villas 25  

 

除了一間間充滿特色的 villa 外,Berry Amour 主要的公共設施還有 Spa 中心;一間販售一些手工飾品的特色商店;瑜珈房;跟一個開放空間的露天吧檯 (這個地方倒是一個頗愜意的空間)。另外, Berry Amour 也提供了「單程」到水明漾區域的免費接駁車 (請事先與飯店預約) 還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使用。

 

IMAG4228  

IMAG4229  

 

其實 Berry Amour 房間的整體質感不錯,是一間看了會讓人想住的地方,位置雖不是在鬧區,但外出還算是方便。至於說為何讓星空團隊有複雜的心情呢?

主要是目前她並沒有搭配大家習慣的「套裝」做銷售,純訂房的價錢給的也不算漂亮,而且在參觀過程中,可以感覺出主要市場應該是偏歐美人士。因此這篇文章暫時當一個新品分享。若之後飯店的銷售政策有改,星空覺得她是一間可以力打的潛力股。

看完後,大家覺得如何呢?歡迎留言發表意見喔~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