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6.JPG

經過 5 個多小時的飛行,許多人常常想一到峇里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來個 spa 放鬆一下。

其實就航班時間來看,再加上「可能要」的通關時間,2hrs 的療程 Eric 個人是覺得有點長,特別是要在考量晚餐的話。

但 60mins 不長不短,剛剛好的一個足部紓壓,正適合拿來填補我們需要被慰藉的身心靈。

077.JPG

去年 11 月的考察,Eric 跟星空團隊去了一間位在 Kuta 鬧區,才新開不到一個月的 spa 店。

但不論環境還有師傅的手法,卻:讓~人~驚~艷!

039.JPG

045.JPG

再加上經營的老闆也是位 young ~ 年輕帥氣的「台灣人」... 有加分。

Young Spa - 青春殿堂

057.JPG

2016 新開春,星空當然也要來個好康

3/31 前,只要參加星空 三、四月 的「 迷你小團 mini tour,就能來體驗看看!

【星空建議】因為店家在鬧區裡,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塞車時間,安排於 Kuta 逛街活動時或是有來此用餐的時候最好。

逛累了,按按腳最舒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ng Spa Young Kuta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