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071.jpg 

今年 9 月,Eric 跟同事去了四季飯店集團於台北西華飯店的一場銷售說明會。

會中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四季分館,峇里島當然是我們的目標。

在這次的說明會中,Four Seasons Sayan 四季山妍 一個頗有設計感的大型竹製飛鳥發呆亭格外引起我們注意。

問了四季的人員,她說這是於今年五月才新完工的一個瑜珈場地,Dharma Shanti Bale,用來做目前峇里島「獨一無二」的 AntiGravity Yoga (反重力瑜珈,或者也可叫空中瑜珈) 的地方。

做為巴里島旅遊專門家的「峇里星空」,一定是要來幫大家先玩 (不 ... 是考察體驗) 一下的~ XD

IMAG7073.jpg 

反重力瑜珈發源自紐約,是由一位叫 Christopher Harrison 的前體操和舞蹈選手所開發,早在 3、4 年前,就已經在歐美等地所風行。

當天去體驗時,除了 Eric 跟另一位同事,那場還有一位外國女生跟一位應該是雜誌特約攝影採訪的型男,因為看他的「傢私」挺一回事的,活動結束後,也單獨拍了好幾張老師的特寫,Eric 有聽到他跟老師說會用在雜誌上。

IMAG7075.jpg 

那提出這個只是想說,不知是他們平常就已經有在做瑜珈 (Eric 跟同事平常都是沒有在做瑜珈的,當然這個更是初體驗) 或是真的比較習慣了這個東西,在活動過程中,只能用如魚得水形容阿~ 

反觀,某同事在不到 30mins 後就說:他先負責拍照好了 ...

Eric 勉強有跟完 ... (只是中間也不免放空)

其實做像這樣的雙腳勾住倒吊動作,第一步真的是要克服心理壓力,因很怕一個「腳滑」,頭就 ...

IMAG7085.jpg 

這樣想想,我們蔡天后的地才努力,實在不得不讓人佩服。

這個利用懸吊繩索還有像絲質彈性網的來支稱身體重量跟平衡的反重力瑜珈,其實對像我們平常久坐的上班族是有好處的,可以放鬆筋骨、關節,減壓脊椎。

而且倒吊的動作,也有助全身氣血活絡。

短暫的腦部充血,也能讓思緒清晰,暢通。(但有高血壓、青光眼的人請不要嘗試)

目前這個活動,除了星期四外每天上午 11:00~12:00 都會四季山妍的這個發呆亭開課。

IMAG6886.jpg 

如果想試試看不一樣的峇里島活動,或是平常本來就有在做瑜珈的話,Eric 推薦可以來這裡看看。

在開闊,望出去是一片綠野的環境下,涼風吹拂,更能體會瑜珈 身、心、靈 與自然合一的境界。

8501.jpg 

活動結束後,順道就在可以眺望烏布山林綠意跟阿樣河谷的 Ayung Terrace 餐廳吃個午餐,也不失為另一種慢活烏布、感受四季迷人風景的方法。


【溫馨小提醒】

1. 請不要在吃飽後參加此活動,以免因為倒立或扭轉身體壓迫腹部,造成腸胃不適。

2. 活動有些動作會需要身體緊繞彈性布網,若擔心重量摩擦不舒服,可以穿長褲或長袖。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