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682  

 

「請忘了你/妳所有的餐桌禮儀及刀叉!在聖蟹,The Holy Crab,空手才是最好的朝聖工具。」

還記得你上次用雙手直接扒飯、扒肉吃是甚麼時候嗎?(戴手套吃 Costco 的烤雞不能算喔 ...)

某天上班,當地 local 傳了幾張公司在這聚餐的照片,看著一群食物大辣辣地被丟?倒? 在餐桌上,每個人就直接這樣用手抓來吃,Eric 就跟同事想,holy S~,這也太特別了!所以當然是要來「考察」一下的~是吧!

 

IMAG5668  

 

今年一月份才在峇里島開幕的聖蟹美式風味餐廳The Holy Crab,是目前印尼除雅加達首間門市外的第二間分店。鄰近的城市,香港中環的蘭桂坊也是有一家分店。

會選擇峇里島為第二據點,看重的當然也正是這座享譽國際觀光島嶼對異國美食的兼容並蓄融合魅力。

發源自美國南方路易斯安那 (Louisinan) 紐澳良 (New Orleans) 的這家特殊風格餐廳,主要是提供「Cajun Food」。若 google Cajun 這個字,會發現很多關於這個字的起源然後談到殖民 ... 之類的長篇大論,但 Eric 簡單的說,這個字的重點就是「香辣」

換句話說,組成聖蟹餐廳最重要的三個元素就是:多樣化的海鮮食材優越風味醬料以及與眾不同的吃法

 

IMAG5670  

 

其實真正嘗過後,不算嗜辣的 Eric 個人是覺得它沒有到難易入口的辣,不過調味是真的偏重 (看那些感覺不用錢的醬),所以說若平時口味真的是很~淡~的,那,可以多帶一瓶水。

那,可以調口味嗎?Eric 是沒問,但這樣應該就失去這獨特的風味了吧?!

 

IMAG5679  

 

就座後,服務人員會鋪上一張表面防水的紙,這就是我們這餐的餐盤啦。

 

IMAG5672  

 

之後會再送上番茄、辣椒醬,以及一些剝殼工具還有很可愛的螃蟹圍巾~~

 

IMAG5673  

 

為了避免沾醬染到衣服,好孩子都要圍起來喔。 

接下來,開動!

 

IMAG5681    

 

照片上這樣是當天四人的份量,還有一道香辣薯條 (Canjun Fries) 因為上來時 Eric 正在吃,手中沾滿了醬料,無暇拍 ... 不過這道很讚,要趁熱脆脆吃!

峇里星空再這裡設定的套餐大致內容相似 (沒有蛤蠣),包含香辣蟹 (約700g)、胡椒醬蝦 (8隻,約250g,這個醬也是一絕)、炸花枝圈、甜玉米、薯條、白飯以及餐後甜點,隨餐還有一瓶飲料可以選擇。份量內容會依人數再調整。有興趣來動動手的,可以跟星空團隊詢問喔。

對了,因為是雙手就食,好孩子的第一步驟,請記得一定要洗手!

 

IMAG5675  

 

整體吃完這餐,Eric 覺得它在吃的樂趣,多於它的份量。沒有很餓其實 ok,但若是真的真的很餓,再多加一碗飯會更有飽足感。

在峇里島的吃真的是很豐富多元化。如果喜歡吃海鮮,但疲倦了一貫沒新意的金巴蘭海鮮BBQ聖蟹美式風味餐廳The Holy Crab,是一個可以去「玩」看看的好地方!

 

IMAG5671  

 

餐廳資訊:

地址:Jl. Petitenget , No.50 , Kuta Utara , Badung,  Bali  80361

電話:+62 361 474139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7:00~22:00 ;週五到週日 12:00~15:30,17:30~22:00

詳細地圖可點此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