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4  

 

Cuca 這名字對很多人來說是陌生的,但若是提到這間餐廳所在的位置,Kayumanis Jimbaran - 肉桂金巴蘭,相信很多人就眼睛一亮了。

2013 年 8 月才開幕的這間餐廳,其實還屬新生兒階段,知道或網路上的分享都不算太多。而且雖然它的位置就在肉桂金巴蘭的 lobby 旁,不過它跟肉桂金巴蘭 (或肉桂集團) 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喔 ~ (星空已求證)

Cuca 是一個完全獨立經營的單位,有自己的老闆。

 

pic2  

 

Cuca 主要是提供西班牙式的「塔帕斯 Tapas」餐前輕食小點,分量都不多,但其實幾道下來,也就是一餐了。

餐廳的 menu 也很有趣,就一面木板 and that's all! (飲料、甜點是另外)

 

pic6  

 

即便如此,Cuca 還是很有心的替食客分了三大類:harvested (採收的)、hooked (釣起的)、farmed (飼牧的)。(這意思 ... 應該大家知道吧?!)

另外,就是再加上午間限定還有主廚推薦兩品項。

本文的照片,Eric 要特別感謝一位這個月初才去過的星友 ─ Ryan 回來後跟我還有整個星空團隊的分享

 

pic11  

 

他們是自行過去點的主廚推薦 chef tasting meal,額外再加了兩杯調酒。他是覺得,若以這樣的創意擺盤還有環境氣氛,在台灣的話,一個人沒有個 2-3000 絕對是不可能的但整餐吃下來大約是 1500/人 左右,所以其實是相當划算。(至於說值不值得,這個就見仁見智囉)

 

pic14  

 

Eric 也再特別問了一下,若是就男生的量來看,會 ... 飽嗎?Ryan 是覺得很 ok,不過它真的不是吃粗飽的就是。

 

pic16  

 

法式現代家居品牌 ─ Linge Roset 曾這樣說過它們的理念「這不是在販售傢俱,而是在銷售一種生活方式

的確,若 你/妳 已曾經在金巴蘭體驗過了最峇里島的海鮮炭烤,又或者是不願跟一堆人在那擠來擠去,這裡是一個不錯的「嚐鮮」選擇。

當然,星空目前主打的四季金巴蘭 Sundara 晚餐套餐亦是一個好地方呦

 

最後的這兩張圖片是星空目前在 Cuca 設定的套餐組合,有興趣,歡迎詢問 你/妳 的業務專員。

our set 1

our set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ca 金巴蘭 肉桂金巴蘭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