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231  

 

旅人若不是在旅行的路上,就是在回家的路上。家,永遠都是一個人的內心可以盡情放鬆還有平靜的避風港。

2011 年 3 月始營運的 Ametis Villa,就是讓人有這樣感覺的一個地方。

Ametis 位於水明漾的長谷區 (Canggu),距離機場大約是 40mins 左右的車程,不過若卡到尖峰時間,可能要再抓 10-15 mins。

外觀由一根根平行木條連成的外牆,很有日式風情,也很吸睛。而走進 lobby,彷若就像書房或客廳一般的擺設,頓時讓旅行疲累的心情暫時放鬆了下來。

 

IMAG4232  

IMAG4235  

 

簡單說,Ametis 主要分成 1 bed 兩人獨棟 - Premiere Villa (8間) & Imperial Villa (5間) 還有 3 bed 六人獨棟 - Grand Villa (1間),所以一共就是 14 個單位。其中,可以把兩間的 premiere 做合併,所以若是想要 2 bed 四人一棟,也是 ok 的!(see~原來這個牆是可以開的耶)

 

IMAG4270  

 

Premiere Villa 跟 Imperial Villa 的差別,有:

1. 空間 -> Premiere Villa 350平方呎 (約105坪) ;Imperial Villa平方呎 (約121坪)。

2. 戶外設計 -> Premiere Villa 在房間跟客廳區域是斷開的 (上圖);Imperial Villa 則是有連通屋頂 (走道) 把兩個區域串連了起來。(下圖)

 

IMAG4268  

IMAG4269  

 

3. 房價 (當然囉) -> Imperial 約比 Premiere 多 1000/晚。

目前在銷售上,主要都會搭配兩晚的 package,包含了每人一次 Spa 120mins + 一次晚餐 + 每日下午茶 (16:00~18:00) + 一次免費 mini bar 飲料以及管家服務

Ametis 整體風格是走比較簡約現代,色彩上以溫潤樸質的木頭色調為主,某些小地方會帶進一點點日式禪風或是峇里島傳統元素,房間很有透視空間感

 

IMAG4257  

IMAG4262  

IMAG4258  

 

即便房間數量不算太多,但 Ametis 還是有自己的專屬 spa 中心 (Ruby Spa) 以及一間對外開放的公共餐廳 (Eternal Restaurant)。除此之外,她也提供了免費的腳踏車使用還有 Seminyak 地區的 shuttle 服務。

精緻、尊榮,這是 Ametis 要送給來峇里島旅人的第一份禮物

* Ametis Villa 不接受 12 歲以下入住

 

P1200498  

P1200504  

 

對了,若是喜歡衝浪的人,這裡很接近 Echo Beach,那邊有一些特色餐廳,所以不想再 villa 餐廳吃或是跑太遠的話,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用餐的地方喔。

 

P1200508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