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44   

吃,在峇里島,從來不是 Yes or No 非黑即白的是非題,而是不知該勾幾項的複選題。

說到金巴蘭的吃,直接會馬上聯想到的,不外是金巴蘭海鮮燒烤BBQ。坐在沙灘上吹著海風,望著遠方燒的橘紅漸漸落下的夕陽 (此情景當然還是得看老天爺當天心情~),桌上點著微弱浪漫燭光,品嘗由服務生端來佐以特製醬汁燒烤的各式海鮮素材,很多人的峇里島行,便是由這個晚餐揭開了序幕。

但我一直覺得金巴蘭BBQ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你有「阿~~我來到了峇里島」的一種fu,因為大家都是這樣,就像去了淡水沒在那家吃個阿給,好像你就根本沒來一樣,想當然爾、吵雜擁擠食物一般般的用餐環境是一定的,沒辦法,觀光客還是要做做樣子。

但對一些再訪的好朋友或是想與眾不同的旅人星空曾做過一個提升質感建議,不妨可以改去 Kupu Kupu Jimbaran 這間飯店位在海灘的餐廳 - Jimbaran Beach Club。同樣的景色,但只要願意多花一些費用,你就可以不用在大牌檔裡像沙丁魚樣擠著,有多一點的私人空間,有多一點的悠閒好好享用美食。

而今年的考察,要再感謝長年來一直配合的好夥伴 - 查理經理的熱情招待,讓我們在四季金巴蘭的 Sundara 有了一個美好的夜晚。這間餐廳之前我們已經介紹過環境,就不再多做介紹。這篇文最主要是想跟每個朋友說:在金巴蘭,你還有一個氣氛更佳、環境更好、更適合你製造浪漫還有幫這趟旅行完美感加分的好地方~ (注意!來這裡,請著比較正式一點服裝,男士不能穿背心入場)

IMAG4044   

這是我們峇里星空在這邊安排的三道式(前菜+主餐+甜點,附上咖啡或冷飲) 晚餐套餐 menu。別小看好像分量不多,其實整套吃下來還滿撐的呢!

P1190916  

板烤麵包 (可續)

IMAG4043

前菜:1.凱薩沙拉 or 2.辣鮪魚捲佐以青蔥杏仁搭配檸檬醬汁

IMAG4045

IMAG4046

主菜:1.鼠尾草風味烤雞搭配柳橙、茴香及薄荷 or 2.炙烤鯕鰍魚搭配葫瓜及費達沙拉

IMAG4049  

IMAG4048

甜點:1.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or 2.新鮮法式草莓蛋糕

IMAG4053

 

IMAG4052

(我忍不住想稱讚一下他的甜點 ... 非常厚實綿密,而且超~~好~~吃~~der)

 

峇里星空不願做一個模仿者,而是希望跟每個朋友分享如何可以讓你的旅行更有質感,可以在同樣的平凡中發現不一樣的小確幸。

 

加點:這甜甜辣辣的烤大明蝦 (Jumbo Prawns) 並不在我們的套餐裡,但它可是 Sundara 的招牌菜!聽經理說,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念念不忘。有機會可以加點一份嚐嚐 ~ (這道大概會需要一張小朋友)

 

P1160818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